关于我们
聚焦领域
数字文化和旅游实验室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合作交流
English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四位研究生获得第九届全国红旅策划大赛一等奖
来源: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 日期:2019-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1月3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邹统钎教授指导,黄鑫、吕敏、常梦倩、韩全四位研究生组成的“徽红工作室”团队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一等奖。

“徽红工作室”的参赛作品《红人计划》为安徽省金寨县红色旅游营销视频策划。视频作品全长122秒,内容根植于金寨县深厚的红色文化内涵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营销视频分为“酷”、“乐”、“玩”、“潮”四个板块,从“红色精神”、“红色景点”、“红色玩法”及“红色礼物”四个方面有区分度地展现金寨县红色旅游的优秀品质。作品具有三个创新点,一是主要采用快闪剪辑手法,幽默风趣,吸引观者注意;二是四个主题板块可拆分推广,体量轻便,便于传播;三是视频兼具营销与旅游指南功能,对目的地策划具有一定借鉴意义。现场汇报获得良好反响。

本届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236所学校的630支参赛队向组委会提交作品,29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于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安徽金寨举办,决赛队伍分别就线路、产品、视频三类作品展开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9个。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