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聚焦领域
数字文化和旅游实验室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合作交流
English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的通知
来源: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 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高校、科研院所、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规定的目标任务,特举办以“祝福祖国母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


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通知可登录中国旅游教育网(www.cteweb.cn)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查看。报名网址:https://www.wjx.top/jq/42189958.aspx

备注: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选手群已建立,但是由于成员超过100名后便只能通过好友拉入群中。为了各位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入群方便,可以添加周全老师微信(微信号:zhouquan209),然后让周老师帮忙拉进群里(加微信时,请备注说明参加红旅大赛)

各位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的选手和指导教师:安徽省(含金寨)红色文化资源的相关资料已经准备完毕,大家可以通过以下百度网盘地址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JbHjaEIIlpXPpunM7Yqgw 提取码: h5q6 (也可复制该地址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


通知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