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聚焦领域
数字文化和旅游实验室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合作交流
English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一行访问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
来源: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 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一行访问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校长助理,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邹统钎教授会见浙江工商大学项院长一行。

邹统钎教授首先对项院长一行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目前正在进行的三件重大项目。首先是《国家文化公园政策的国际比较研究》重大课题,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大学的协助筹建,2020年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专家委员会工作等。

在座谈会上,项国鹏院长就旅游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国际化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做了介绍。邹统钎教授就浙江工商大学专家组提出的每一个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均表示,未来,在旅游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