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聚焦领域
数字文化和旅游实验室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合作交流
English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惠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 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0月21日上午9点,学安集团董事长朱建永,北京惠溪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伟,财务总监豆秀娟,商务总监刘美景,行政职员魏杰一行到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研究院院长邹统钎教授接待了朱董事长一行。

首先,邹统钎院长带领客人参观了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邹院长介绍了研究院是在文化和旅游融合的大背景下成立,目前有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大学筹建,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专家委员会秘书处等重大在研课题。邹院长同时介绍了研究院VR/AR,人工智能,数字文化和旅游实验室。

随后的签约仪式由副院长王欣教授主持,邹统钎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学安集团董事长及惠溪网络科技公司的专家到访研究院。在介绍了二外的办学历史及教学科研情况后,邹院长指出研究院致力于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数字化建设,将着力展开研究并愿意搭建产业与企业间的桥梁。相信有学安集团的大力支持,双方合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朱建永董事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安集团及惠溪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在智慧安防有多年沉淀,目前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朱董事长指出,安全是文化和旅游产业的第一要素,双方可以携手研究旅游产业的安防标准,智慧景区的建设标准等,相信双方的合作前景美好。

研究院文化和旅游政策与法规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天星副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安全是文化和旅游发展的第一生命线,应该从人防,物防,技防三方面统筹智慧防控体系建设。同时研究院将从政策研究等方面提供相关支持,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在热烈的气氛中,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吴丽云副教授,李颖博士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