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聚焦领域
数字文化和旅游实验室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合作交流
English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Aziz A. Abdukhakimov接见邹统钎院长
来源: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 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2月16日,在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大学第一副校长Azamat Arkbarov博士陪同下,邹统钎教授在塔什干内阁府受到乌兹别克斯坦Aziz A. Abdukhakimov副总理接见,并就大学建设,中国旅游市场开拓以及吸引中国旅游投资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重点讨论了:1. 如何合作建设好两国首脑签约共建的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大学;2. 如何改善乌兹别克斯坦的旅游产品设施与服务,更多地吸引中国及国际游客;3. 如何吸引国际旅游投资与增加国际直飞航线。Aziz副总理负责乌兹别克斯坦全国旅游、体育与教育事务,兼任国家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以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大学校长。

邹统钎教授受聘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大学校长特别顾问,协助争取中国旅游行业与旅游教育资源,共同创建丝绸之路国家旅游大学。

合作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