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聚焦领域
数字文化和旅游实验室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合作交流
English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北京市文物局局长陈名杰会见邹统钎院长
来源: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 日期:2020-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4日,应北京市市文物局邀请,邹统钎院长率队参加首都博物馆东馆展陈思路研讨会,会后北京市文物局局长陈名杰会见了邹统钎院长。

邹统钎院长汇报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目前研究院的重点研究方向。探讨了服务北京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首都文化中心建设的新路经等话题。

陈名杰局长感谢邹统钎院长率队参加研讨会,从新的视角提出了众多极具价值的建议。陈局长表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是在文旅融合的背景下成立,市局的相关研究课题愿意和研究院建立合作关系。下一步,重点梳理研究方向,期待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文化和旅游研究领域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