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聚焦领域
数字文化和旅游实验室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合作交流
English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与管理研讨会在研究院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 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6日,北京点炻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张征带领北京北京长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CEO韩泽,中国艺术研究院副研究员孙佳山,信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CEO郑文傲访问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就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与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院院长邹统钎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

邹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二外的历史及学科情况,着重介绍了目前承担的国家文化公园国家社科重大课题及《国家文化公园管理体制机制创新》课题的研究情况。邹教授指出,国家文化公园是国家的重大文化工程,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企业应抓住这次机遇,在服务国家战略的同时完成企业的跃升。

张征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特别是公司针对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重大契机,拟在江西开展建设项目的计划。张总表示,适逢建党100周年,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进入关键时期,来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跟邹统钎教授团队进行建设与管理的深入探讨,对公司开展业务具有重要的作用。

双方就在国家文化公园领域的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就具体合作进行探讨。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