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聚焦领域
数字文化和旅游实验室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合作交流
English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中国移动技术专家来研究院调研
来源: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 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1日,中国移动技术专家彦冬,李向利调研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邹统钎接待了调研小组一行。

李向利向邹统钎院长介绍了中国移动在智慧旅游领域做出的新的尝试和努力。特别介绍了中国移动数字身份验证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她表示,数字身份验证对提高目的地游客的体验,包括在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游客救援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邹统钎院长表示,新技术能提高文化和旅游产业的管理和运行效率,能提高游客的满意度,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下,数字身份认证能极大的提高游客的通行效率。研究院愿意加强就新技术在智慧旅游领域的应用与中国移动展开合作。

双方就合作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