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聚焦领域
数字文化和旅游实验室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合作交流
English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邹统钎院长出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开题论证会
来源: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 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4月23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举行开题论证会。课题组首席专家所在单位广州大学副校长张其学教授致辞,开题专家论证会由刘沛林教授主持,项目首席专家广州大学朱竑做开题报告。


朱竑教授做开题报告

邹统钎教授做评议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助理、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邹统钎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评审会,对课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南开大学商学院白长虹教授、长沙学院刘沛林教授、中山大学孙九霞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叶超教授等参加了评议。

课题组子课题负责人华南理工大学戴光全教授、福建师范大学伍世代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白凯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李军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周尚意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现场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